close

IMG_5305

2015年的第三季 七月到九月大事記

兒子們第二次剪毛

對  牠們一年才洗一次澡理一次毛 

哈哈哈哈哈哈

IMG_5577

隔了一年  寵物SPA店的人還記得梅西

因為牠真的個性太好了    

理毛完後的梅西依然逗趣   牠真的很適合搞笑的造型耶XD


IMG_5639

每次理毛後的一星期二個兒子都會打架

每天都看對方不爽   

藍寶這個孩子眼裡只有我

總是趁著JOE不在家的時候上床來找我撒嬌

占著JOE的位置不走  顆顆

牠是我前世的小情人啊 


IMG_5342

賺了一天颱風假

真是捨不得柯P被罵啊 

颱風假可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的小確幸吶


IMG_5520

帶兒子出門剪毛

梅西這個膽小鬼總是要跟我爭位子死不給我抱

硬要坐在我的旁邊才有安全感

但好擠啦!!!


IMG_5987  

藍梅雙拼

颱風天中的兒子

我會好好保護你們的 不用害怕喔


IMG_5585


又開始飲食日記 

但沒有持續下去哈哈哈哈哈

九月一日開始報名公司樓下的健身房 

給自己的功課是一到四下班去運動  

星期二是肌力訓練  星期四是階梯有氧

一和三就是跑步機


IMG_5692

這陣子很流行的overnight oat

很適合夏天   前一晚用牛奶泡燕麥片再加入一些堅果果乾 

放在冰箱一個晚上就完成了

要吃時再加一些新鮮水果就很好吃又營養


IMG_5574

最近愛上有機店

水果玉米好好吃~~~


IMG_5750


這天是蜂蜜蘋果奇亞籽口味的overnight oat

賣相也很好  

非常適合假掰人妻


IMG_5747

#丸角咖啡

基隆有名的咖啡名店之一

招牌的香腸甜不辣三明治

二人吃一份就很有飽足感


IMG_5719  

星期五的午餐吃素

不過不知道為什摩非常容易餓

整份吃光光到了下午二三點就餓了

CP值有點低XD


IMG_5338

自己做的泡菜牛肉通粉

小時候很喜歡我媽做的通心粉料理 

她會用炒烏龍麵的方式炒通心粉給我吃 

加入香菇 魚板和豬肉絲和甜醫油炒出來的日式通心粉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我自己改良成泡菜版 

甜甜辣辣的非常好吃 

 

IMG_5285

用康寶濃湯包做的起司濃湯通心粉

也是我的招牌料理之一

用牛奶下去燉煮   完成後再磨上一些起司粉

方便又好吃 

我覺得小朋友們會很喜歡 

 

IMG_5394

內湖JOE的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有機食品店 

等他下班時我會進去逛一逛

最近想喝黑豆茶    買了有機的青仁黑豆 


IMG_5399


清洗後瀝乾後用二百度烤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用保溫瓶悶一下就有黑豆茶可以喝 

原本只是想消水腫   沒想到估狗了之後

黑豆的好處超多

還可以補腎補一堆有的沒的XD


IMG_5793.JPG

第一次去吃林東芳

辣油好厲害  加進去湯頭搖身一變 

半筋半肉好好吃喔

難怪連平日都要大排人龍



IMG_5092

#娜娜的小誠品

每月七號是固定的購書日

身為博客來鑽石會員的我 趁著會員日一次購入可以再有多一點折扣

號稱背包客聖經  澤木耕太郎的[深夜特急]

一次買下全部 


IMG_5819.JPG 

這個月的書單我自己很喜歡 

看來看去  好像飲食 旅行的書佔了大部份 


IMG_5788

新添購了雪梨歌劇院  羅馬競技場 凱旋門的Charm

還有埃及法老  

整串已滿非常的重可以當兇器使用XD

何時可以前往埃及圓夢啊?(遠目)


IMG_5513


趁JOE去打球賽時自己在小b喝咖啡看雜誌

順便逛逛誠品 好悠哉喔

這期的Sense看到就馬上買了

可以開一家選物咖啡店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終極的選物店就是我們的家


IMG_5530  

Sense還送了Paul的購物袋 

可愛死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帆布包   好搭又輕便


12107742_10206889097840197_2906099558890812414_n.jpg 

然後回家清點了一下

wow~~~ 有那麼多咖耶 

不過我還是想繼續買 去每一個城市都想帶一個回來 


IMG_5480


今年情人節偷偷幫JOE準備的禮物

之前他在三十選物看中的鏡框   但因為從這季開始我們執行了理財計劃 

這種算是不必要的支出就沒下文 

所以趁著情人節我偷偷去店裡買下來送JOE當小驚喜


IMG_5500  


JOE則是請我去吃葡萄牙料理 

算是先替明年的旅行暖暖身(笑)

我們平時很少吃大餐   所以在餐費這方面其實花費不高

只有偶爾想特別的節日約個會才會特地找餐廳

但我忘了這家餐廳叫什摩?! 只記得這天我還發燒 XDDD

 

IMG_5499


很特別的海鮮燉飯  是偏濕的很像飯湯

湯頭非常鮮美 裡面的海鮮都很新鮮美味 

墨魚麵也很好吃  只有簡單的用橄欖油和大蒜清炒 

上面的蝦子又大又鮮甜


已經記不得這是和JOE的第幾個情人節 

不過我們一點也不在乎 

[戀愛總有一天會變成生活

而生活會成為喜悅。]


IMG_5645

#好友餐桌

#德龍鮨

這是第三次來吃德龍

麥克老闆真的很強   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

 

IMG_5662

這天上了好多好多的菜 

每樣放到口中你都會深深的  發自內心的感覺到 :

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太美好了!!!

不過我的小鳥胃很不爭氣的在這時候出現了

我吃不下最後的穴子和海膽握壽司 

JOE很理所當然的接受了這美味  

然後我被大家圍攻怎麼可以吃不下!!!!!!!!!!!!

XDDDDDDD



 

IMG_5911

#TWG

和海妞西卡 踢娜 Yullia 一起來貴婦早午餐 


 

IMG_5904


一打開菜單嚇到早午餐要二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都難得來   吃吃看是厲害在哪

我點了鹹派餐套   好好吃~~~  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鹹派

蛋香起司香和裡面的蔬菜結合的極好

調味也很適中  不會過鹹 


IMG_5908  


然後每人可以再挑選甜點和司康(或瑪芬)

整套吃下來完全飽死  

只可惜茶飲不能回沖   飲用水要另外付費買礦泉水

我們一路聊了五小時

根本是早餐吃到下午茶啊

 

IMG_5961


#好友餐桌

自從上以在萬里龜吼漁港買了大沙公回小窩清蒸後 

大家被如此好吃的美味驚嚇到了吃上癮

這次約了中秋節螃蟹美味的季節又來大開殺戒 


IMG_5975


大沙母 大蝦 大蛤蜊  還有用蟹膏蟹黃敖煮的雞蛋粥

好吃到膽固醇爆炸!!!!!!!!!!

這天也是一路從下午吃到午夜 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工作 

認真運動

認真的大吃

人生夫復何求?!

 

IMG_5296


有感於年紀愈來愈大

再加上JOE和我是頂客族   未來沒有小孩可以養我們 

所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和安排好未來是我們必須要從現在計劃的

所以理財計劃開始啟動

二個人都要仔細記錄每天的花費

然後月底要跟對方報告本月的支出和儲蓄明細 

一起討論和檢討

我覺得這個很有趣 

只可惜每月都有必要的支出啊真奇怪 XD



 

IMG_5860


在做十月的周年結婚旅行功課時

兒子們也硬要來摻一腳就是了

可愛屎了 

 

IMG_5723  


妹妹去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她最近也迷上手帳和文具走訪了很多家

也幫我帶回藍瓶的豆子和購物袋 

好開心 ~~~~

IMG_5726.JPG 

成田機場限定的Traveler's Factory的貼紙

每張都好好看

我的行李箱上又有新貼紙可以貼了 


IMG_5372


我的第一次迷妹啟動就獻給魔力紅了

多虧了中國  讓魔力紅加場 

這天我一早八點就去攻占小七ibon的第一個位子

11點到立馬開搶 !!!

 

IMG_5863


南港真的好爛喔

好像學校的禮堂 音響也爛到爆 

不過很幸運的

Adam在安可時唱了Lost star !!! 

不過倒楣鬼JOE的偶像邦喬飛的演唱會因為颱風取消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999  

和JOE一起上瑜珈課 。


除了公司樓下的健身房 

JOE也在基隆新的健身房買了套卷

他很煩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去健身房才肯練肌力 XD

這家很厲害

裡面有超多猛男都練好大隻

沒想到基隆人也那摩愛練肌肉啊!!!


這季就記錄到這裡   其實很多都忘了

用流水帳方式寫的很雜亂

主要大事就是開始運動和理財    

為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