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0  

 

一早就看到超可愛的一副畫面 

其實原本是藍寶喝水  梅西在旁邊吃飯飯  

要拍時藍寶就喝完了站在旁邊看著梅西吃

拍寵物悶的可愛照片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IMG_3063  

正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的藍寶 

這一集是演非洲七大聚頭(裡面有豹和獅子)

牠看著食肉大餐目不轉睛 

是不是也喚醒了牠狩獵的本能欲望呢?

 

IMG_3081  

我家小梅西  才是一頭真正的小豹吧! (笑)

非常可愛的花紋  

上半身和下半身是橫條紋   中間身體的部份是獵豹的斑點

 

IMG_3082  

每天都要過招好幾回XDDDD

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  

 

IMG_3105  

老公說藍寶的眼睛好怪 

大小眼不說   還變成沈玉琳!!!

雖然蠻好笑但是看到還是很心疼

左眼張不太開

檢查了眼睛表面沒有受傷   但是旁邊的結膜都紅紅的

然後!!!

二隻都拉肚子    梅西小傢伙尤其嚴重   

 

IMG_3091  

上網JOE查到基隆有另一家台大動物診所的風評也不錯 

因為一直以來去的汎汶診所比較晚開   我悶太擔心所以就先前往台大去看診了

二兄弟一起出門看病這是頭一遭

藍寶依然只要外出就狂叫   弟弟梅西只要一外出就愛睏(冷靜)

完全跟在家裡的角色相反!!! 

 

檢查便便後結果出爐   裡面有很多球菌

二隻都要吃藥!!!

藍寶是結膜發炎   每天要點三次眼藥水

 

IMG_3104  

回到家以後   牠悶感情變超好!!!

梅西還把頭枕在藍寶的手上睡覺 

 

IMG_3108  

我悶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怕二個小傢伙不吃藥   我悶還特地去買了很香的副食罐頭混在裡面 

之前醫生就有說球菌的藥非常的苦  大多數貓都無法接受

果然  牠悶各吃了一口後就口吐泡泡(貓排斥藥的反應)

沒有人肯再多碰一口 

我上網查了好多該如何餵貓咪吃藥和球菌的相關資料 

愈查愈擔心   

就在這一刻   梅西又拉了肚子  上面還帶著血..............

我完全崩潰

一邊摸著牠悶   一邊流眼淚啜泣

嚇到在旁邊打PS3的JOE! 

(這時刻居然還有心情打電動 !!!!!!!)

 

IMG_3118  

 

不知道為什摩   我多看著梅西一秒就催淚

總覺得藍寶也有感覺一直在旁邊守護著牠

我哭了一晚累到躺在床上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心裡想的都是壞事  非常害怕明天一醒來梅西會死掉

JOE一邊安慰我一邊說幸好我悶不生小孩  

 

清晨半夜三點    藍寶很異常的到床上把我叫醒

(自從牠和梅西要好後就不會再在半夜叫醒我悶陪牠玩了)

我驚醒看著牠  

旁邊沒有梅西的身影  

心想   我最害怕的事真的要發生了嗎?!是藍寶來告訴我梅西出事了嗎?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   

打開燈  床底下 房間裡 梅西不在裡面 

當下腦子裡出現的是冰冷的梅西躺在地板上的畫面 

JOE還在床上熟睡著 

我咬著牙   還是往客廳衝了出去

看到梅西在黑暗中咚咚咚朝著我走過來的模樣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牠還在那裡玩著玩具

所以藍寶應該只是肚子餓吧XDDDDD

(因為怕牠悶拉肚子所以睡前禁食  餐碗我悶都收起來了)

 

IMG_3123  

 

天亮了

看著二個小傢伙還活得好好的   我好像恢復了一些不再胡思亂想

一邊看著藍寶 

如果梅西真的不在了   牠一定又會變的很寂寞

梅西也是 

牠現在很愛模仿哥哥   

藍寶去哪裡牠就跟去哪裡 

我悶現在已經沒有誰可以失去誰了啊 

 

我決定還是要把梅西再帶去給之前的黃醫師那裡看一次那裡我比較安心 

 

IMG_3130  

 

梅西挨了二針回到家了 (止瀉和止血)

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不再想到就哭哭XD

黃醫師果然真的超級好

他把藥粉調成梅西可以接受的草莓糖漿口味二次

一開始失敗梅西吐泡泡  黃醫師又再調一種

真的好感謝基隆有這摩棒的獸醫師! 

 

不過黃醫師也下令要隔離兄弟倆了

二傢伙會互相傳染   還是要小心為妙

藍寶也很關心為何弟弟一直叫?

一直在籠子外看著梅西 

經過這一次   我發現做為母親我一點都不堅強 

也讓我發現了我是多摩不想失去牠悶

 

藍寶和梅西

給馬麻一個機會照顧你悶到老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