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4.jpg  

Vineyard是我悶愛情的起點

在這裡  我悶第一次擁抱     親吻

聽起來的確非常浪漫  

一個基隆男孩    一個台南女生   繞了半個地球在澳洲相遇相戀

在墨爾本旅行的時候許下永遠的承諾

一年半後的100.10.10  他悶結婚了  

IMG_4031.jpg  

為了這個故事背景   我悶南下到彰化二林 

找到了這個全台灣最美麗的葡萄園 

前往勘景二次    農場主人非常好心的免費讓我悶前往取景

綠色的葡萄還只是嬰兒   它悶在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就會被包進袋子裡

一直要等到十一月底才會變成美麗深紫色的巨峰葡萄

在這個美麗的綠色葡萄走道下   穿著白色的小洋裝和JOE戴著可愛啾啾拍照

既可愛又浪漫極了

IMG_3933.jpg  

當初在決定和選擇造型的時候   JOE就說可不可以不要用一般的新娘頭?

這跟我心裡想的一模一樣!!!

我喜歡像外國新娘一樣走隨性和自然的風格 

不過也對復古造型情有獨鍾

所以我悶決定第二套  也是唯一一套白紗造型要做復古風

考慮了彰化附近的景點    JOE超級厲害的找到了這個鹿港的文物館

美麗的巴洛克建築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啊(笑)

JOE穿著黑色西裝   配上我的復古頭紗   畫面很唯美啊

我悶還指定要拍黑人和范范的親吻額頭照!XD

IMG_3959.jpg  

第三個場景我悶找了很久  始終沒有適合的地點

非常湊巧的之前很喜歡珍尼花拍攝的另一組婚紗照中的場景居然就是在鹿港

福寶溼地    有一個小小燈塔 一邊是溼地  另一邊是飄流木

可惜這裡飄流木的那邊全部都是垃圾 

但珍妮花說溼地這邊的景也非常迷人  而且幸運的是原本的陰天終於放睛

藍天和微微的太陽露臉了

這裡的風非常的大   我很害怕這裡的照片拍起來都跟瘋婆子沒二樣XD

在這裡我悶營造的是TIFFANY風格

所以我挑了湖水綠的長禮服    薇薇安幫我戴上白色蝴蝶結緞帶的啾啾

汽球我悶也巧妙的搭配粉色系列    完美極了

在這裡的最後             我悶還放了一個白色天燈

風太大沒有飛向天空   差一點就要釀成火災!!!XD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辣

 

拍婚紗真的好辛苦喔    感謝老天爺讓我悶順利完成

也要感謝珍妮花和薇薇安一路陪我悶南下那摩搞岡

這裡美麗的側拍照都是薇薇安的功勞喔

明明是新秘卻可以拍出那摩棒的側拍照

我怕她以後會忙不完了!XD

另外要謝謝我超棒的老公     睡眠不足累個半死開一整天的車

結束後又一直吵鬧著要去按摩XD

 

好期待     我悶的正式婚紗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