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093.JPG  

明洞的照片真的狠少        因為我悶都忙著瞎拼吶!!!(笑)

才剛走進明洞大街不到十分鐘

我立刻火速的花了十幾萬韓幣買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好便宜喔XD

IMG_1914.jpg  

明洞這裡擁有很多品牌大店      舉凡FOREVER 21  H&M   ZARA   UNIQULO都在這裡

FOREVER21今年春夏的衣服好雪紡      非常有知名衝浪品牌的味道(ROXY)

而且平價! 但我卻只在這裡挑了一件碎花洋裝喔

我現在的體態真的好不適合太輕薄料少的衣服 !!!

IMG_1909.jpg 

光是在明洞就有二大家H&M 

JOE 一到這裡就大開殺戒了       沒辦法!高頭大馬的他最適合的就是這種歐美系品牌(攤手)

 

R0015095.JPG  

接下來到這家有名的綠茶專賣店    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

這家店的特別下午茶套餐每人都必須加點一杯飲料

而且又都是飲料比套餐貴?!(是怎樣?)

我點的是焦糖抹茶拿鐵      非常好喝

R0015099.JPG  

    

特別套餐上的抹茶牛奶慕斯超香濃    旁邊綠色的是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和布朗尼

每一種都好可口 (飄~)                   這家店我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夏天推出的是綠茶優格冰淇淋          缺點是沒有無限上網!!!(笑)

JOE和我在這裡輕鬆的享受著風和日麗的午後時光    

然後就又繼續上路瞎拼了!!!

 

 

在明洞我悶居然吃了午餐晚餐外加下午茶和點心  共四餐

腿好酸人也好累手提得的戰利品也重得不得了XD

終於心滿意足打道回飯店了

喜好敗家的男女悶我推薦明洞可以大買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