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0.jpg 

 

又是難得的天氣睛Beautiful Sunday ♥

天氣好到連昨兒個喝太多還有些微宿醉的JOE都捨不得待在家睡覺

說要去海邊曬太陽 XD

畢竟他曾引以為傲的黝黑膚色在這個冬天過後已經變成焦糖色了 (笑)

超討厭曬太陽的我     為了愛情真是犧牲所有的出發了!!!

 

IMG_1682.jpg 

開著車來到金山的海邊     看到路邊賣著一堆色彩鮮艷的風箏心情好開心

我立刻吵著要買泡泡水來吹  

我愛極了泡泡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模樣

IMG_1689.jpg 

(JOE一邊看著這張照片一邊驕傲的說自己也太會拍照了吧!)

 

IMG_1698.jpg 

幫JOE仔細的擦好防曬乳後    他就盡情的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和補眠了(笑)

然後我可以占據所有傘下的陰影處

我一邊吹泡泡        想到就拍拍照上上網     然後一邊看著帶來的書

一邊懷念著在澳洲的日子   還有GC美麗的沙灘

聽著海浪的聲音好舒服      不刺眼的陽光暖哄哄的曬著

我一邊看著帶來的"這些巴黎女人 那些巴黎男人"這本書

心裡覺得自己真的好享受

而這些氣氛     居然只花了不到一百元!!!(泡泡水50元+茶裡王32元)

IMG_1699.jpg 

這本書買了好久   但我總是捨不得一次看完

書裡是各個巴黎男女的故事   對於愛情的看法 生活的態度 還有推薦的私人巴黎景點或餐廳

我還是沒有忘了對巴黎的渴望

我想帶著JOE一起去到那個我從十七歲就瘋狂愛上的城市 ♥(or fifteen?)

IMG_1685.jpg 

 

 

不過        我知道我悶會先到達凱莉和大人物的城市

希望就是今年的秋天    紐約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